[孕] 孕婦寫真自己來。



上次回CH wedding拍的周年照,實在不過癮。

但不想另外花錢拍孕婦照了,一方面也是真的有點害羞.....XD 

趁過年期間回偶像的彰化家,新房可是當初我一手打造的呢!! 很適合拿來拍照...

所以就默默計劃回家要來大拍特拍了   ㄎㄎ......






這張呢,是用iphone 5 +instagram 拍的

效果很不錯呢!!!










這張也是喔!!!  用手機app也可以拍出有意境的孕婦寫真~~ 









接下來一連串是過年期間拿著 60D+ 17-40 L鏡 拍攝的自拍孕婦寫真,

(感謝伊森姊夫蘿絲姊姊的相機支援,讓孕婦開開心心完成小小心願 XD)

有些有調色後製,有些沒有.... 場景大多就是彰化的新房+我哥在高雄的魚場邊 哈哈~

我自己是玩得很開心啦~~ 也謝謝偶像配合演出~~ 

一開始是自己利用腳架拍,真的會讓孕婦超級忙碌啊 冏


老妹掌鏡+小捲兒助理
還好後來老妹臨時被我拉來掌鏡+小助理小捲兒才順利完全這些。

看看吧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初二那天 花童媽帶著花童們來看pi阿姨的大肚肚,一時興起就在肚皮上作畫兼落款了....

花童們一直說 好大喔好大喔!!!!

好奇得要命XD

可惜小偶像當時在睡覺沒有踢踢

小優說 真的可以畫嗎??

由麻麻開始第一筆

居然從凸肚臍開始!!!!@@

她們兩興奮死了XD

小優開始了

她說畫了我和偶像跟小dd一家三口




最後還簽名XDDDD



大喬也有簽名喔


還畫了春聯跟放鞭炮XDDDD



下次見面就是滿月了!!!!!!


真是很有趣的活動啊XDDDDDDD  這輩子還沒有想過肚皮會被拿來當畫布!!!!!!

哈哈~~


咦? 看完這些,還想看看CH拍的嗎???  科科~~~ 因為當初的攝影師良大已經離開CH了

當時也沒指定也沒溝通就直接拍了.....所以就一點都不期待.....

果然看了毛片就跟我想的完全一樣 哈哈。 

也放上來給大家笑笑好惹。







哈哈就是這樣囉~~~ 我很勉強才選出這幾張耶~~~ 其它看了只想翻桌而已XDDD 


下次誰要懷孕?? 我要報名當攝影師!!!!! 好有趣啊!!!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